3種經典款式,輕鬆「吹」出歐美風

想和歐美明星、網紅、部落客一樣,穿出有個性、氣場滿分的迷人穿搭,卻又苦惱衣櫃裡沒有這些服飾?

其實妳通常已經擁有,只是在沒有目標的情況下去搜尋,就比較容易遺漏它們。我們整理出最有可能現在就在妳的衣櫃中的3種歐美特色的單品,找到它們,再加上一點點整體造型上的小技巧,就能輕鬆”吹”出歐美風。

(一)黑白合身素T:合身素T可說是每個女孩衣櫃裡都會出現的單品,簡單俐落、基礎百搭配色超難失誤,找出能恰到好處地勾勒出身材曲線的那一件就對了。如果覺得有些樸素,隨興搭配金色飾品就能點綴出精緻感。 建議可以特別翻翻有沒有小立領或短版設計的素T,拉長身材比例的同時,氣場也加倍哦。

(二)印花渡假風:基本的點點款、幾何圖騰、花卉、獸紋⋯⋯等圖騰,都是無法忽略的樣式,妳有沒有曾經買過飽和度高、整件大面積使用圖騰紋路,卻從來沒穿過的衣服?下次試著大膽地穿上它吧,只要留意其他的配件要素,不要全身都花就行了。

(三)皮衣外套:皮衣有一種玩世不恭、自由不羈的形象,不論是搭配知性氣質的洋裝,或帥氣俐落的褲裝都能輕鬆穿出個性感,適當的剪裁還能有修身效果。黑色基本款皮衣絕對是50年來不敗的經典,但如果是特殊色或有獨特的細節設計就更棒了,一秒跟千千萬萬個基本款區隔開來。小提醒:要挑出布料好的那一件,才容易穿出好效果哦。

現在找起來有沒有比較有目標了呢?再回頭翻翻看妳的衣櫃吧~除了上述單品外,平常也能在網路上找喜歡的穿搭當作參考,在單品的基礎上,簡單做點變化,就能輕鬆穿出屬於自己的歐美風。

讓我們一起勇敢嘗試不同的服飾穿搭,並找到最適合自己個性的服飾。出門在外,氣勢很重要!哼哼~配上自信微笑,讓身旁的人也吹吹這股個性歐美風,回頭率UP! UP!